PMP備考心得--5P滿分
|
本人水平有限,典型的理科生,寫不出那么華麗的詞藻。就隨便寫寫自己的真實感受。 首先感謝光環負責人的老師還有美女班主任,鼓勵我,督促我。沒有她們,我一定通不過。 非常意外的是我得了5P。在群里看到大家討論我考了5P,我自己都不相信。我說跟組長說,連我都考5P,你們一定都是10P吧。因為我一直是組里很差的成員,一模104,二模123,三模125,基本每次都低于組里平均線。 我很沒信心,自己給自己找的失敗的理由有那么多: 1. 備考期間出事故,輕微腦震蕩,頭暈好一陣子。 2. 幸運的被pmi抽中。 3. 我是一歲多孩子的媽媽,記憶力極差,基本前面看過的,后面就忘記。 4.不像組里其他人一樣有項目管理工作經驗。 5.工作太忙了,白天沒有任何時間看書,甚至有時候會加班到晚上10點。 我甚至在想,會不會到時候全組人都通過了,就我一個人沒通過。這種情況下,我知道除了努力,就是努力。我把孩子送回老家,專心備考。雖然每天都會找一些小理由,偷個小懶,但是每次偷懶完后會很自責,繼續學習。實在堅持不住的時候,曾經去逛過一次街,看過一次電影。但是大部分時間我特別認真的對待這次考試。確實付出了很多。 朋友、同事告訴我,沒那么難,沒必要像我這樣。但是可能就是因為我這么認真的對待了。也就有所收獲吧。 所以,要有信心,只要努力沒有什么不可能的。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。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。每個人都可以考5P。 |




